惊澜

墙头已然多如狗,慎关╮( ̄▽ ̄"")╭

【洋浩】你追我赶(四)污

迟来的更新,爱大家(づ ̄3 ̄)づ╭❤~

============================

第四章 我没说要和你试试!

“我没醉,谁说我醉了,我还要喝。”袁浩晕红着脸去抢酒瓶子。罗一洋见状连忙把酒瓶藏了起来。


袁浩追着酒瓶子扑过去,像只追着鱼干跑的猫咪,最后整个人都挂在了罗一洋身上。


罗一洋把酒瓶举高,紧张的全身僵硬,另一个人的体温透过薄薄的布料传来,在脑海中勾勒出一片柔韧旖旎的躯体。


“我还要,你给我。”袁浩坐在和罗一洋相邻的椅子上,半个身子斜靠在罗一洋身上,抱着罗一洋的脖子,伸手去够被举高的酒瓶,两人面对面,距离不过咫尺。


罗一洋咽了口口水,润了润发紧的喉咙,干涩地说,“好,我给你。”


罗一洋偏头,将一大口酒灌进口中,然后揽住袁浩的肩膀,贴上朝思暮想的双唇。


袁浩闻到了酒的香味,那味道充斥着他的感官,冰凉的液体和温暖的唇瓣的触感同时从自己嘴巴上传来。对面的唇张开,他也连忙张开自己的嘴,微微偏头和那双唇紧紧相贴,自发的吮吸着对方含着的酒。


喉咙下意识的吞咽,热辣辣的白酒下肚,化成一股热流,传至两人的四肢百骸。过多的酒液从相接的唇边溢出,流过下颌,脖颈,最后打湿衣服。


罗一洋享受着袁浩与他热情纠缠的唇舌,手隔着衣服一寸一寸抚摸着怀里的人,从后颈到背脊,又沿着脊柱到腰间,最后停在皮带上徘徊不去。如果不是这家咖啡馆临街,如果不是门还开着随时有人会进来,他真想就这样不管不顾的把人办了。


但是他不行,就连这个吻,都是他偷来的,第二天这件事就会不存在任何痕迹。想到这里,罗一洋用力咬了咬袁浩的嘴唇。


也许明天袁浩会疑惑自己嘴唇为什么破了一块皮,而他会没心没肺的说是袁总喝醉了磕的,然后看着他脸上尴尬的红晕来缓解心中不能见天日的渴望。


“唔……嗯……”袁浩轻哼一声推开罗一洋,软软的把头搁在对方的肩膀上,长时间地亲吻让这个本就醉酒的人更是如同身至云中,只能用含含糊糊的绵软语调说出此时所想,“回家……”


“嗯,我们回家。”罗一洋深呼吸,平复自己狂跳的心脏。


罗一洋架着袁浩出了咖啡馆,到街上拦了辆出租车。


司机师傅本不愿带一个醉鬼,奈何另一个没醉的舌灿莲花,连哄带骗最后又拿出两张大钞利诱,他头脑一热就答应了。


“真是找不到比我更好的司机了。”司机师傅还是很担心人在车上呕吐什么的,但是回头看了看那个醉鬼像是一只安静的猫一样靠在另一个人身上,这才稍稍放了心。


“去哪儿啊。”司机问。


罗一洋想了半晌,司机一催再催,他才说道,“去苏河湾。”


“好嘞。”司机一踩油门儿,往苏河湾飞驰而去。


司机一直觉得这两个人的关系不一般,别的不说,就没醉的那个眼神,好像有一把火,要把另一个吃掉一样。透过后视镜,司机觉得自己就像看见了一副大灰狼搂着小白兔上下打量要从哪里下口的场景。


“罗一洋……”上车后小睡了一会儿的袁浩慢慢睁开眼睛,看了看自己靠着的人,小声的喊了一声。


“哥。”罗一洋答应着,袁浩的身子还是软绵绵的,一副随时要滑到座位下面去的样子,所以他只好依旧揽着人,把他的头搁在自己肩膀上。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袁浩突然扯出一个醉鬼常见的傻乎乎的笑容,抱着罗一洋的脖子,灼热的呼吸喷洒在对方颈间。


“你说。”罗一洋无奈的让袁浩抱着,埋怨司机怎么开这么慢,他都快着火了。


“我发现我不喜欢女的,而且我,好像喜~欢~你~”袁浩说到这儿又傻兮兮的笑了,眼睛笑成一弯月牙,里头闪动着车窗外陆离的灯火,“很奇怪啊,罗一洋,我才认识你半个月,但是我就是喜欢看你,看见你我就高兴……我就想……调戏你!”


罗一洋不敢相信的睁大了眼睛,“哥,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如果一切不是他的单箭头,他还忍耐什么,顾忌什么。


“我不要说,这个秘密我只告诉你一个人,你不要告诉罗一洋……”袁浩滑到罗一洋胸口,头靠在左边那块软硬适中的胸肌上,模模糊糊地说,有力的心跳传来,袁浩闭上眼睛,再一次睡了过去。


罗一洋颤抖的双手摸上袁浩的头发,喉结滚动了一下,“哥……”


闭了闭眼睛,罗一洋下定了某种决心。

==============================

接下来的污污哒请走这里:

微博

不老歌


------上一章------------目录------------下一章------

评论(20)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