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澜

墙头已然多如狗,慎关╮( ̄▽ ̄"")╭

【洋浩】你追我赶(二)

第二章找个人试试不就知道了


罗一洋最终还是被留了下来。

 

袁浩放话把人开了之后,转念一想,不能因为自己心情不好,就迁怒一个尽忠职守的新员工啊。新员工作为一个前台,拦他,扑他,那都是为了维护公司规章制度,谁让他穿着厨师衣服还拎着朱涛给的肉串儿豆汁呢。

 

所以袁浩在厕所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听到那个新人抱着戴森林大腿据理力争,哭着喊着要留下来,正好借坡下驴,穿着他的西装小马甲好整以暇地走进去留下了罗一洋。

 

“你被录用了,记住了,刚刚是面试。”这一把逼装的爽,袁浩整个人顿时,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疼了。

 

罗一洋从袁浩进来的时候开始就没在抱着戴森林大腿了,转而围着袁浩转悠。袁浩一说不让他走了,他立马欢天喜地地跟着袁浩拍袁浩马屁。嗯,其实也不叫拍马屁,戴森林干的才是拍马屁,他罗一洋对着袁浩,那都是真情流露。只是罗一洋把身娇体柔易推倒这些优点按下不表。

 

被遗弃的戴森林目瞪口呆,从罗一洋来应聘的时候对他的态度,到现在对他的态度,可谓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大跌眼镜的戴森林只能默默的对自己说这种用完就扔的即视感是错觉,是错觉,一个二十出头的毛头小子就懂怎么玩儿他了?他戴森林,可是打败无数对手,一路坐上副总位置的人啊。

 

闹闹腾腾的一早上过去,袁浩安安静静的在办公室里工作,处理文件。

 

幸福路上这家公司虽小,却是大集团艾氏旗下的,总经理由艾氏老总的母亲兼任,所以要是干得好,前途无量。这位安总是个典型的女强人,懂得知人善用,把袁浩一把提拔上来。只是,这安总最疼的女儿艾绮被娇纵惯了,骄横跋扈,每每来公司总弄的众人不愉快,只是大家看安总的面子,不好说什么。

 

这段时间,安总那里放出话来要离开幸福路上,接替总经理的人选十有八九是袁浩,所以大家心里都偷偷的高兴,袁浩工作起来也更是认真。

 

此时罗一洋正趴在前台桌子上,一脸痴汉地看着透明办公室里的袁浩。

 

袁浩身材高挑,瘦却显得结实,穿着一件贴身剪裁的衬衫,外面套一件马甲,布料在腰那处折起来的一点褶皱,恰好勾勒出诱人的腰线,像是根小羽毛一样在罗一洋心里挠啊挠。袁浩本来就高,今天又穿了一条窄版的裤子,越发显得腿长,叫人恨不得能把这裤子扒了,折起那双腿,干点酱酱酿酿的事。

 

“唉,罗一洋,你看什么呢。”刚来上班的薇薇捅了捅整个人冒出粉红泡泡的罗一洋。

 

“看我哥呢……”罗一洋趴在桌子上,一手托腮,语气飘忽,如梦如幻。

 

工作的浑然忘我的袁浩可能是有点热,解开了衬衫最上面的一颗扣子,又把袖子卷起一截。袁浩皮肤好,又白又光滑,那手臂,那锁骨,堪称是莹白如玉,罗一洋看的眼睛都粘在上面了。

 

我哥真是优秀……罗一洋换了只手托腮。罗一洋一直都知道自己的性向,所以对袁浩的欣赏,多少带了点不纯洁的心思。

 

“再看口水都要流下来了,罗一洋你属狗的啊。”薇薇翻了个白眼吐槽到。

 

“哦对,水!我哥一定渴了,薇薇姐你想喝什么我给你去买。”

 

“去去去,袁总渴了你给我买什么喝的。”

 

“薇薇姐~你告诉我我哥爱喝什么呗,我请你喝咖啡。”

 

“你干嘛这么关心袁总。”

 

“我这不是早上把他得罪了想陪个不是吗,是吧。”罗一洋抬了抬两条眉毛,说的头头是道。

 

薇薇把袁浩平常爱喝的咖啡口味告诉罗一洋,罗一洋跑到公司楼下才长长的舒了口气。

 

好险,差点失控了。罗一洋拍了拍胸口,但是刚刚看到的画面仍在眼前,袁浩因为口渴,舌头微微探出一点,缓慢的舔过干燥的嘴唇,淡粉色的唇瓣泛起水润的光泽………

 

噢……那是我哥,罗一洋拍了拍脸颊,示意自己清醒点,然后去买咖啡。

 

不一会儿,罗一洋抱着一堆咖啡回来,先分给公司其他人,再拿着专门给袁浩买的咖啡走进那间他盯着看了好久的办公室。

 

“袁总,喝咖啡不。”正在工作的袁浩眼前突然出现一杯咖啡,然后耳边响起罗一洋热情洋溢的嗓音。

 

袁浩抬起头,罗一洋看着他笑的一脸傻气,还举起手做了个请喝的手势。

 

“你不知道敲门吗,重来。”袁浩端着架子说到。

 

“是——”罗一洋蔫蔫的拿起咖啡,退到门口,扣扣两下敲了门。

 

“进来,什么事。”袁浩放下手里的工作,假装刚刚看到罗一洋一样询问他干什么。

 

好想把他禁锢在椅子里解开他衬衫的扣子……啊不对……“袁总,喝咖啡不。”

 

袁浩接过咖啡喝了一口,惊讶地发现罗一洋买的居然是他喜欢的那种口味。

 

“我不喜欢喝咖啡。”见罗一洋如此有心,袁浩反而忍不住说了反话。反正这个时候送咖啡的人一定会再拍一堆马屁然后求他收下这杯咖啡。

 

“行,不喝我拿走了啊。”罗一洋突然眉开眼笑,拿起桌上被喝了一口的咖啡一溜烟跑了出去。

 

“诶诶诶……”你不按常理出牌啊,我还渴着呢,别拿走啊。可是他自己说了不爱喝咖啡,袁浩欲哭无泪,这就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被这么一闹,真的感觉渴了的袁浩准备出去倒杯水喝。

 

啪嗒,一杯清水放在他面前。

 

“袁总,喝水不?”罗一洋依旧笑的一脸灿烂。

 

“下次记得敲门啊……”这次袁浩乖乖接过水喝了起来。

 

***

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到家,袁浩和父亲一起吃晚饭。

 

“早点儿把婚结了啊……”

 

“爸,我刚和珊珊分手,现在不想结婚。”

 

“爸没别的意思,也不是催你,就是我老了你也这么大了,不成个家,我怎么放心就这么走……”

 

“爸,你说什么呢,您的寿数还长着呢,再说我不结婚,你怎么就不放心我了。”

 

“哈哈哈,你不懂,到了我这岁数,你就知道一个人,是多么孤单了。”

 

“有我陪着您,您还觉得孤单,那我可要自责了。”袁浩假装生气。

 

“那是不一样的两种感觉。”袁爸爸慈爱的说。

 

回到房间,袁浩躺在床上,举起珊珊给他的纪念戒指看了又看。镶着许多钻石的戒指在灯光下闪闪发亮,闪花了袁浩的眼睛,仿佛那十年的爱情也像这戒指的光芒一样,恍若一场幻梦。

 

袁浩守身如玉十年,天天下班就回家,做着五好青年,如今一朝成为自由人,突然就想找朱涛喝一杯。打电话给朱涛,好哥们儿一口答应,两人约在常去的酒吧。

 

喝酒的时候,又聊到了感情问题,朱涛照例把他那套激情论吹的天花乱坠。

 

袁浩也照例损了他几句,之后突然来了一句。

 

“要不你给我找个呗。”

 

“找什么呀。”朱涛带着点醉意问。

 

“就你说的那个,一夜情对象,你不是说,试试就懂了吗。”袁浩端着酒杯,说的话是清晰果决。

 

“袁浩,你被人穿了吧。”朱涛那点酒一下子吓醒了。

 

“我没醉。”袁浩很认真的看着朱涛,说,“我认真的。”

 

“那…那男的女的啊。”朱涛楞楞地问,一副魂被吓没了的样子。

 

“废话,当然是女的。”

 

朱涛稍微镇定了一点,“哦……行,包在哥身上,保证给你找个干净懂事有经验的。”


------上一章------------目录------------下一章------

评论(20)

热度(97)